活動推介

✨溫馨提示✨

因應新冠狀病毒仍然持續,故此弟兄姊妹應該小心保重身體及注意個人衛生;若有上呼吸道不適者,應留在家中休息,嚴重或發燒者應立刻看醫生。

為個人及會眾著想,在疫情仍未停止的期間,教會聚會及崇拜的指引如下:

1.        弟兄姊妹 (特別是兒童及長者) 必須佩戴口罩聚會,並且勤洗手。

2.        會眾返到教會後,必須先在招待處先探熱及用消毒搓手液潔手。

3.        招待枱上會具備有以下物品:

a.        成人及兒童口罩 (存量有限,呼籲自備口罩)

b.        消毒搓手液

c.        消毒濕紙巾

4.        聚會前後,盡量避免身體接觸,並可以用消毒濕紙巾抹枱和座位。

5.        兒童的玩具和茶點時間,也要特别注意清潔。

6.        新近返港:弟兄姊妹曾出外地公幹或旅遊者,回港後務要密切留意身體狀況。

7.        懷疑感染:會眾或家人若被懷疑曷感染新冠狀病毒者,請即電召救護車送入醫院,然後聯絡教牧同工,以作關顧和代禱。